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

Go吧!我的夢想旅遊計畫 (利未莊園) (大王熊)


三劍客的我們即將各奔東西,提議來場旅遊,順便為我告別單身。
阿龐從台北開車,車頂上拉風的浪板是此次旅遊唯一行李,美食雜誌是阿飛吃遍九份老街的必備指南,紅糟肉圓、油蔥粿、魚丸湯、甜不辣、紅心芭樂汁,三劍客頓時間變成三隻小豬,頂著肚子直呼不吃不吃了,卻還加碼了芋圓、豆花收尾,強者阿飛更買了草仔粿、芋粿巧準備回預定的金瓜石民宿享用,我想阿飛他肯定多帶了四個胃出門;倒是瑪莉替我準備一大包行李被笑,「你嘛幫幫忙,行李帶貓食、貓餅乾是打算半夜當宵夜阿?」。瑪莉說猴硐的貓不怕人,多拍點相片回來,我想,請貓當Model哪有空手來的道理呢?
翌日在東北角海岸的福隆海水浴場,從行李袋抽出一管助曬油,阿龐粗手粗腳替我也替自己抹上,同時阿飛拎了罐碳酸飲料朝大海奔去:「今兒個浪真是好,得之我幸,錯過我命阿」,此舉引來不少朝聖貢寮音樂祭的比基尼辣妹痴笑側目。
沙灘辣妹如雲,我心仍在可愛紅瓦白牆的金瓜石利未莊園,忘了Check Out。莊園女主人的熱情,還有健康天然的有機早餐,重養生的瑪莉一定會愛上,我想,蜜月旅行就夫妻倆一起參加健康廚房,來個九份金瓜石知性之旅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